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臺旗企業有限公司
台圻企業有限公司-黑鷹電擊棒防身器材
無標題文件
形象圖
   
  *  黑鷹電擊棒BlackEagle   *  小辣妹電擊棒 BE 999WS   *  黑鷹雷霆電擊槍BE999MSA   *  黑鷹三冠王電擊棒BE999K   *  黑鷹無敵電擊棒 BE999XL

臺旗企業有限公司-(電擊棒防身器材專業製造)

書籤圖臺旗企業有限公司創設 ...
臺旗企業有限公司創設於1980年-電擊棒防身器材專業製造

本公司沿革介紹台旗企業有限公司創設於1980年,主要業務為研發設計與製造個人防身及保安器材。而最主要也最專業的產品為各式電擊棒,防狼噴霧器,高壓喷射5公尺遠距氣柱及水柱型辣椒噴霧器,高壓電擊運鈔袋。



本公司更於1988年 取得中華民國內政部電警棒許可廠商(77)內警字第661534號合格證照,由於產品之品質與穩定度皆優良,多年來深獲國內各大保全 公司與警政執法單位之愛用與肯定。本公司所註冊在案之商標-黑鷹(BLACK EAGLE)在國內幾乎已成為電擊棒之代名詞,證明本公司 多年來的努力已確實獲得使用者的認同,主要是黑鷹999系列電擊棒, 婦女防狼噴霧器.警用水柱型辣椒噴霧器,有大黑鷹、小黑鷹、三冠王、無敵電擊棒、電擊槍, 、高壓遙控電擊運鈔袋、保全器材及警用器材。



由於三十餘年的努力,本公司在台灣已成為電擊棒最有經驗的領導 廠商,所以本公司深切了解當使用者生命財產面對暴力威脅必須自衛時,電擊棒之可靠度就產生無比的重要性。當本公司在設計開發 新款電擊棒產品時,必定設法模擬各種狀況之下,以確保產品具有最人性化的自衛功能。對於產品外殼材質的選擇,本公司一向堅持採用高密度 高韌性塑膠,同時依照本公司內部所定之耐衝擊標準來封裝元件, 確保產品外殼不會因衝擊而碎裂分解且電擊功能可正常操作。



大部分之消費性電子產品並無耐衝擊之要求,但是電擊棒係一種自衛防身器材,使用者極可能是在驚慌失措之狀況下操作它。如果當 使用者面對暴力威脅而最需要電擊棒來自我防衛時,電擊棒卻在驚慌中失去其正常電擊功能,使用者將遭受的痛苦絕對不僅是尷尬的場面而已。



本公司大部分之電擊棒產品均內建130分貝之高音警報器,一款電擊 棒內建辣椒噴霧功能。本公司多年的市場研究發現,使用者在驚慌 中操作自衛防身器材時,最怕碰到「功能過多」的狀況,所以「操 作簡單」是一支可靠電擊棒的最基本要求。



 pic  pic   



 pic


單位: TAICHI-ROC  

列印    回上頁    回首頁    回頁面頂端